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1/04/11    点击: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班级凝聚力,数学科学学院于4月10日至11日在南苑篮球场举办了“迎新杯”篮球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数学科学学院文艺部拉拉队的同学为参赛的同学加油打气,学生会的同学代表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期待与祝福,并希望同学们能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双方队员热身完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入场后展开了激烈的对决,友谊队双方的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比赛双方实力强劲、对决激烈,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意识,发挥了不屈不挠的运动体育精神。经过了2天的激烈对决,20级“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的“迎新杯”篮球赛,学生们可以体会到体育运动的无穷魅力,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学生爱上体育运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放松心情,加强了班级间的交流与沟通,为构建和谐、文明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努力。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行心愿墙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黑虎泉“无痕”环境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