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新生参与叠被子大赛

发布日期:2020/09/29    点击:

为加强精神文明宿舍建设有效督促并激励广大同学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9月29日下午,在军训接近尾声之际,由济南大学举办的叠被子大赛在济南大学北苑大操场内圆满举行,来自数学科学学院的八名同学参与本次比赛。

经过了一周紧张的训练以及预赛筛选,来自数学科学学院的选手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在此次比赛中一展风采。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也立即进入状态,迅速蹲下,铺平、压实、翻折、抠角、捏线,熟练地叠起被子,有的甚至以纸板、筷子等予以辅助。在短短的的5分钟比赛时间里,同学们的被子从最初的“奇形怪状”变成了统一的豆腐块,方方正正、整整齐齐,棱角分明。

叠被子,看似是一个简单而平凡的事情,但简而不凡,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学子们定能以良好的军容以及更加积极进取的心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去,展现属于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子独一无二的风采。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团员青年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之关于第二课堂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