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2019年度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3    点击:

         20191220日晚,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在2201举行。17级辅导员吴立军出席会议,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大会。

    在大会中,吴立军老师全面总结了2019年学生会所做的主要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暑期三下乡活动、志愿服务活动以及科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表达对学生会2019年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学生会成员的希翼与鼓励的同时,吴立军老师还指出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为学生会成员的进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最后,吴立军老师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三点期望与建议:一是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好模范表率作用;二是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作,齐心协力搞好学生会的工作;三是结合学院特点、学生特点,努力创新,敢于突破,多多开展有创意的精品活动。随后,学生会主席张咬福总结了第十届学生会成立以来做的八件大事取得的成绩与不足。

    最后,学生会各部门就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对下一年的工作作出展望。

    会后,各部门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2019年度学生会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学院举行严肃考风考纪动员会和学生公寓安全促进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黑虎泉无痕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