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西藏中学志愿行

发布日期:2019/12/02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锻炼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同时给西藏中学新同学提供一个相互交流以及补充课外知识的平台,尽快建立集体归属感,增强班级凝聚力,12月1日上午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志愿者们在济南市西藏中学开展团辅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向同学们介绍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对一些有关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进行了讲解,然后让同学们根据分组来进行垃圾分类的拼图游戏。同学们根据各种不同垃圾有条不紊的进行,同时志愿者们也在积极指导,向获胜的孩子们颁发了小奖品。游戏结束后,志愿者给孩子们播放垃圾分类的短片,孩子们都认真观看并学习相关知识。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和藏族同学一起唱藏语歌,跳藏族舞,整个教室内都充满着青春与活力,活动就在这样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为藏族孩子带去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同时对他们在垃圾分类方面进行了基础教育,增强了孩子们的集体归属感和班级凝聚力,志愿者在此次活动中也提高了自身素质,培养了实践服务能力,促进了学生和服务对象的共同成长。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升旗仪式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西藏中学团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