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30    点击:

为确保2019级新生报到期间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明确老师及班主任助理的工作职责,2019年8月30日上午十点数学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会议。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德洋、学办主任郭桂芬、16级辅导员赵华磊、19级辅导员房琳琳以及全体班主任助理参与本次见面会。

会议第一项,由新生辅导员房琳琳对新生报到工作任务进行进一步的详细解说,说明相关注意事项,并对各项迎新任务进行分配。随后2019级班主任助理分别汇报迎新工作进展和现存问题,老师们认真分析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最后,孟德洋书记总结到,班主任助理代表了学院的形象,应该以身作则,维护好学院的优良风尚,同时希望新生与班主任助理之间多沟通、多交流,班主任助理对班级事务及时处理,让新生能够顺利开启大学生活。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开学迎新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不仅帮助老师以及班主任助理更加深入地了解新生工作,明确个人职责,而且提高了学生的办事效率,为学院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新生宿舍打扫卫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