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新生宿舍打扫卫生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9    点击:

为迎接2019级新生,给新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让新生的家长对自己孩子的住宿条件感到放心,数学科学学院社管部与部分18级同学于829日来到新生宿舍楼,对新生宿舍进行卫生的打扫和门贴的张贴。

下午两点,按照事先的安排与分工,所有同学带上拖把、扫把、抹布等清洁工具来到了新生宿舍。宿舍楼里,随处可见大家忙碌的身影,大家不怕脏不嫌累,通力协作,擦拭桌椅、去除污渍、清洁地板,不留下任何一个死角。之后,同学们将数学科学学院卫生制度门贴和新生宿舍成员门贴分别贴在每个宿舍的门上,以供新生了解数学科学学院卫生检查章程及相应要求,并方便新生了解宿舍成员,提高报道及入住的效率。经过大家一下午的共同努力,寝室环境得到了良好的改善,宿舍面貌焕然一新。

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帮助新生打扫宿舍,为刚入学的学弟学妹提供干净整齐的学习生活环境,让他们怀着轻松愉快的心情开启新的学期,相信他们踏入宿舍的那一刻一定会感受到学长学姐的温暖和关爱。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会议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小荷学堂开设手工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