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新生才艺展

发布日期:2018/09/21    点击:

 


青春弱冠展风采,数院新生绘芳华。为了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9月21日,数学科学学院在星硕举办新生才艺大赛。数学科学学院18级辅导员耿婉茹以及化学化工学院、政法学院等17个学院的学生会主席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由唐一帆、崔浩然主持。

青春无限,活力飞扬。各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紧张的准备着各自的节目。主持人介绍后,张楷瑞同学一首《明年今日》为本次比赛开了头,他深情的演唱引起了大家的阵阵掌声;随后,时蕾等四位同学的吉他弹唱让同学们眼前一亮;牛天才和刘学斌的相声给大家送来了笑声;随后的同学陆续表演,同学们的掌声也毫不吝啬,其中1807班同学们的话剧《白雪公主》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更表现出了班级的向心凝聚力;王涵同学的竹笛和刘艺的古筝演奏带大家领略了中国古典美,最后,刘娟同学的一首感谢表达了她对身边人的谢意,也将本次比赛完美收尾。此次比赛,刘艺、王涵、数学1807班荣获一等奖,靳梦晓、黄文洁等五位同学获得二等奖,郭文静、夏天等获得三等奖,大家合影留念,比赛就此结束。

才艺大赛为数学科学学院的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并将文化艺术的魅力展现给了每一位数院学子。愿他们在新的征程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