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14    点击:

为全面总结暑期社会实践开展情况,增强学生服务社会的责任与担当意识,912,数学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院办公室召开了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院团委书记赵华磊出席了本次总结大会,全体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参与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志愿者们一一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青协主席杜鑫鹏在谈到自己的参与感受时说,社会实践活动是增强学知识,提升服务本领的重要途径,能够作为其中的一份子,感到十分荣幸。青协部长张咬福在谈到西藏中学的支教生活时说,从来自西藏的孩子眼中能够看到他们对知识的渴望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虽然支教只有短短的几天时间,但是自己却学到了很多。随后,团委书记赵华磊进行了全面总结。她首先对在假期参加社会实践的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她说,社会实践活动是提升大学生能力,开拓眼界,增长才干的一个重要载体和平台,只要大家用心去做,带着思考去做,就一定会有收获。

数学科学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是在济南大学团委统一组织领导下进行的,本次实践活动共分为四个小组,时间为期一周,主要由西藏中学志愿服务活动,黑虎泉志愿活动,康复中心志愿服务活动,校友走访活动等四个方面组成。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手牵手,济大路上一起走”主题班会

下一条:2018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