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新生宿舍打扫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4    点击:

 

 为了营造和谐美好的宿舍环境,给新生们提供干净舒适的住宿场所,2018年9月3日晚上7点半,数学科学学院社管部工作人员和部分17级同学来到学生宿舍27号楼和32号楼,对新生宿舍进行卫生的打扫和门贴的张贴。

    到达新生宿舍后,同学们各自拿好扫除工具,分工协作,擦拭桌椅、清洁地板,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寝室环境得到了很好的改善,宿舍面貌焕然一新,为新生提供了健康良好的生活环境。之后,同学们将数学科学学院卫生制度门贴和新生宿舍成员门贴分别贴在每个宿舍的门上,以供新生了解数学科学学院卫生检查章程及相应要求,并方便新生寻找自己的宿舍,提高报道及入住的效率。

    此次打扫新生寝室的活动,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帮助新生打扫宿舍,不仅为刚入学的学弟学妹提供干净整齐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使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劳动的美好,奉献的快乐!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综合测评解释会

下一条:济南头条:济南大学数学院开展“无痕中国”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