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走进天翼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进行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8/07/16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让自闭症儿童体会到更多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爱,2018年7月16日至22日,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于暑期进行为期一周的康复中心志愿服务活动。

7月16日上午8点,数学科学学院志愿者们到达康复中心。康复中心的老师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本次志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简单的欢迎仪式过后,老师给志愿者们分配了不同的清洁任务,志愿者们有的拿着拖把,有的拿着扫把,有的拿着抹布,认真细致地清理各个角落。下午,康复中心老师讲授专业训练方法,志愿者们也积极协助老师帮助孩子们练习,很快,汗水湿透了志愿者们的衣背,但他们并没有喊累,依然乐在其中。看到康复中心孩子们脸上露出的天真的笑容,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天气虽热,但他们的心里充盈着甘甜与凉爽,希望以后可以继续到这里为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最后,志愿者们在康复中心拍照留念,此次志愿活动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更好地认识了社会,开拓了视野,也更深刻地领会到生命的意义。同时,社会实践活动开展,也为志愿者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平台,增强了志愿者服务社会的意识。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走进康复中心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