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2020届省级非师范类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9/12/31    点击: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届非师范类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济南大学2020届非师范类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和《济南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等文件精神要求,学院按照规定的评选比例,严格评选条件和程序,坚持民主推荐,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学院学生评优工作小组审核、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共评选出非师范类省级优秀毕业生12名。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蒋鑫宇,刘远畅,王凤梅,宿士凤,王志鑫,刘洋,郑娜,王梦汝,张楠,骆琛,郎薇,张丽娟。

公示期为3天,若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映,联系电话:0531-82769220.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年度考核办法(修订)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2020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省级师范类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