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3    点击:

1012日,学院在梅花馆合二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部署学院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管延勇主持。

学院院长管延勇从考核原则、考核对象、考核周期与时间、考核内容、考核流程和方法、考核结果确定以及运用等方面全面解读了《济南大学党政群团教辅单位绩效考核办法(试行)》《济南大学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办法》等文件,重点解读了学院2021年教学、科研、对外交流、科技创新、学生考研率等具体考核指标任务,并就如何保证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随后,管院长梳理了“十三五”期间校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总结表扬了学院在“十三五”基金立项的优异表现,全面介绍了“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以及立项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初步思路与想法。

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济南大学党政群团教辅单位绩效考核办法(试行)》,明确目标导向,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动力源作用,齐心协力,拼搏进取,努力推进个人成长与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的有机统一。

会后,学院举行了消防安全教育暨灭火逃生疏散演练,全体教职工、研究生参加演练。演练前,学校安全管理处消防管理科相关人员为全体教职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逃生疏散环节,消防工作人员在梅花馆门前设置了模拟烟雾逃生场景,警报响起,教职工捂住口鼻,做好防护,依次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地带。演练过程中,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全员参与到灭火实战中,“提、拔、握、对、喷”,每一步都力争做到精准。经过实战演练,有效提升了师生员工的疏散逃生和灭火实战能力。

16169A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三涧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