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领导来我院走访慰问数学建模校赛评阅教师

发布日期:2020/07/21    点击:

7月20日下午,校团委书记孙菲菲、副书记胡春毅来我院走访慰问正在参加数学建模校赛评阅的老师们。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沂红,副院长王洪凯陪同走访。

在数学建模中心,孙菲菲书记详细了解了数学建模校赛的组织、筹备以及评阅情况,并对暑期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老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胡春毅副书记高度肯定了学院在数学建模竞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了学院在全校数学建模竞赛培训中所作出的贡献。

本次竞赛是由校团委、数学科学学院数学建模中心联合主办的面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的科创赛事。赛事共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其中甲组为没有参加培训本科生,乙组为参加2020数学建模培训的本科生,丙组为研究生组。从2013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经是第八届。赛事旨在更好地服务于“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华为杯”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为我校全体学生提供一次建模比赛的练习机会,更好的熟悉比赛流程,积累总结经验,掌握数学在各个学科的应用技能。

上一条:山东锦泽实业集团领导来我院交流合作事宜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领导开展暑期安全大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