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13    点击:

为传达落实学校党委三届六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暑假学科建设、产教融合、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和实验室、防疫、防火、防汛安全等各项工作,数学科学学院于712日上午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做了题为“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三届六次会议精神,全面推动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讲话,从深刻把握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充分认识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重要意义、在把准规律中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迅速抢抓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重要机遇等四个方面全面传达了学校党委三届六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学校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等重要文件进行了解读。

侯书记强调,学校党委三届六次会议意义重大,将会成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和深化改革发展道路上新的里程碑,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研究会议精神,抓住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努力工作、积极作为。随后,侯书记部署了暑假安全工作,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疫情防控常态化,严格按照学校《关于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要求,慎终如始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近期不要往返北京等中高风险地区,离开济南市要提前向学校报备审批,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二是要注意安全,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广大教职员工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注意交通、防汛等公共安全和个人财务安全;三是要坚决贯彻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各位老师要从我做起,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守师德师风,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管延勇院长就济南大学大数据研究院筹备、学院与企业对接、课程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做了说明,并就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三届六次会议精神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要弄懂、吃透学校文件精神,学校提出了要破五唯,不是不干了、是不能,不是不让写论文,是要求写高质量论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推动学院转型发展,要积极推动校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不能关门办学,要通过服务社会,了解社会需求,争取办学资源;三是要做好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学院担当,要根据学校文件的有关要求,在职称评审、绩效分配、教学奖励等方面研究出台学院文件。管院长最后说,疫情的发生不管是教学岗位还是管理岗位,都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但是,我院全体教师在不同的岗位上都付出了超常的努力,出色地完成了各自任务,体现出我院广大教职工,满满的家国情怀、满满的事业心、责任感,关键时刻从来不掉链子。

最后,管院长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各位老师的付出表示感谢,并祝愿大家在新冠疫情常态化管控的形势下,遵守政府和学校的规定,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领导开展暑期安全大检查活动

下一条:山东易华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领导来我院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