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教学实践基地并慰问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19/12/05    点击:

近日,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院长管延勇、党委副书记张沂红、数学教育教研中心主任兼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副主任李可峰、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副主任李西成、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教授黄治琴分别走访慰问了在商河参加实习支教和在党家中学参加教育实习的学生。

在商河教学实践基地,侯书记一行走访了我院支教学生所在的玉皇庙中学、白桥中学、郑路实验小学、牛堡中学、胡集中学。每到一处,侯书记都要与学生进行座谈交谈,全面了解学生的工作、生活状况。座谈中,支教同学畅谈了自己的支教体会,纷纷表示,实习支教工作,锻炼了专业技能,丰富了教学实践,开拓了教育视野,同样也看到了与优秀教师的差距,找到了努力方向,今后一定对标优秀教师,将自己的所学充分应用到教学实践中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侯书记勉励同学们好好珍惜这次支教的机会,全方位锻炼和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专业素养,同时,要以大局为重,服从工作安排,加强与老师和同学之间的联系,圆满完成本次支教任务。

在党家中学,管院长一行看望慰问了正在参加教育实习的学生并与校领导、指导教师和学生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党家中学领导简要介绍了两校开展的教育实习基本情况,并高度评价了我院开展的教育实习工作。管院长感谢党家中学为数学院教育实习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了指导教师对于学生教育实习所付出的努力。在与学生座谈交流中,管院长表示,教育实习对提升教育教学技能,提高专业素养起到了很重用的作用。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对教学工作的热情和激情,鼓足干劲、奋力拼搏、虚心学习、认真工作,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待,圆满完成本次教育实习任务。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院举办温馨宿舍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