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5    点击:

1225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召开了2018级全体学生年级大会。会议主要是分析总结刚结束的过程化考试情况,并对期末考试做动员部署,以及对近阶段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德洋,学院数学系主任吕洪波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耿婉茹主持。

吕洪波主任分析了现阶段同学们面临的考试情况,他指出,不能轻视任何一场考试,从现在做起,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同时,还结合过程化考试情况,对试卷进行了全方位的梳理,将易错易混淆的题目,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讲解,同时对高等代数课程进行了简单串讲。他强调说,大学阶段自觉学习很重要,学习能力对将来的成长成才很关键,必须踏实学习,不忘初心。

 孟德洋副书记总结强调,作为一个学生,最本质的任务就是学习,大学四年转眼即过,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充分做好生涯规划,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同时,要加强自律意识和学习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提高效率;在安全方面,强调了假期和宿舍安全卫生问题,要求学生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要求学生端正态度,做好学风、考风建设工作。

 

上一条:山东科技大学王新赠副教授来我校做报告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行2018年度学生会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