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携梦同行,绽放青春——数学科学学院2018学生科创工作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8/12/03    点击:

 

           

E053

为迎接2018级新生,同时献礼济南大学70周年华诞,经过前期认真准备和精心筹划,122日晚,数学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了以”携梦同行,绽放青春“为主题的学生科创工作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代表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共一千余人欢聚一堂,共享本场由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饕餮盛宴。

晚会开始前,管延勇院长致辞。管院长向大一新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向获奖学生表示了真挚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敬意。他说,在大学里,学习理论课是为了将来升学就业打下知识基础,实践训练是为了学以致用,而创新能力是最高境界。同学们一定要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提高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以饱满地热情投入到科创工作中去,为大学四年书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随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德洋宣读了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生科创工作表彰名单。学院领导依次上台为获奖教师和学生颁奖。最后,在榜样的力量环节中,国家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大学生数学竞赛国家二等奖、山东省一等奖获得者仲崇欣代表全院学生发言,她结合自身学习和科创工作经验,向在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表彰大会过后,晚会正式开始。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青春活力贯穿始终,表演、歌曲串烧穿插进行。帷幕拉开,开场曲《光年之外》点燃气氛,引爆全场。情景剧《做自己》讲述了四名学生的不同大学生活,旨在引领大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做一个勇敢逐梦的人。动感的舞蹈表演《归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靓丽的青春风采和张扬的个性。亦真亦幻的魔术表演让同学们过足了眼瘾,台下掌声连连。创意节目《曙光》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使同学们铿锵自信,对未来充满期待。小品《我是演员》以夸张滑稽的表演、幽默风趣的情节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晚会,不仅有学生的倾情表演,专业课教师、辅导员也积极参与其中,朗诵《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及歌曲串烧,表达了对大学生美好未来的期待,以及对济大生日的祝福。晚会在音乐剧《相遇》的优美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此次迎新晚会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场寻梦、逐梦和筑梦的旅程。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数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向心力、凝聚力与创造力,更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携梦同行,绽放青春——数学科学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集锦

下一条: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商河县支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