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商河县支教学生

发布日期:2018/12/03    点击:

1130日,学院领导和相关老师到商河县看望慰问实习支教学生。学院副院长王纪辉,数学教育教研中心主任李可峰,辅导员耿婉茹参加活动。

首先, 副院长王纪辉对同学们吃苦耐劳、扎实工作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扎实实践,为院争光,圆满完支教任务。其次,李可峰主任指出,实习支教是人生的宝贵财富,是增强本领的有效途径,他叮嘱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在同教师和学生的交流中,磨炼技能,学会与他人相处,为将来的就业或考研做好知识和技能上的储备。

支教同学畅谈了实习支教期间的实习感受和收获,纷纷表示,实习支教磨炼了自己的性格,深化了对教师职业的角色认同,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支教同学十分珍惜学校提供的宝贵实习支教机会,非常感谢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努力工作,虚心向一线教师学习,积极投身教育实践,高质量地完成本次支教活动。

学院本学期赴商河实习支教15名学生,是省教育厅统一组织,由我院选派的优秀学生,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实习实践培养环节,也将以此为契机,促进师范生培养质量的提高,为我院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条:携梦同行,绽放青春——数学科学学院2018学生科创工作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