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科建设工作,714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召开了2018年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学院领导、各科研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洪凯副院长主持。

结合学院的学科建设规划,学院五位研究所所长详细汇报了各研究所的科研工作现状和学科建设规划。管延勇院长对各研究所的学科建设规划做了点评,并结合学院年度目标任务,对相关学科建设任务进行了分解和布置。

本次学科建设工作会议还邀请了五位优秀教师做了典型发言,老师们从做科研的态度、科研工作的经验和体会等多个角度进行了交流。在会议自由发言交流环节,参会的老师踊跃发言,会议气氛热烈。

学院党委书记韩振来在总结时强调,学院本次学科建设会议开的很及时、很务实,希望大家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学院学科建设任重道远,要把握好形势,不断推进学院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工作的快速发展。

 

上一条:生活日报:济南大学数学院开展“无痕中国”公益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