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8/07/15    点击:

14D3A

10973

15D65

C627

1BB8F

180D0

     

  715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在学院办公室举行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韩振来,院长管延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德洋,学院团委书记赵华磊,辅导员吴立军、耿婉茹出席仪式。仪式由辅导员吴立军主持。

仪式开始,学院团委书记赵华磊传达了济南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学院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总体情况和团队分布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德洋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作了全面部署,并从保障安全、加强服务、提升自我、搞好调研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韩振来为社会实践志愿者代表授旗并作动员讲话。他说,近年来,我院的社会实践活动在团委的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下,已经初步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反响较好,希望今年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在实践中磨练意志、锤炼品格,增长才干。

仪式结束后,我院组织的社会实践志愿者们将陆续踏上征程,分赴天翼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黑虎泉、西藏中学等地点开展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与山东众阳软件有限公司建立实践教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