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党委举行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新发展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近日,学院党委组织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沂红出席仪式并讲话,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参加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以奏唱《国际歌》开始,在场人员在金融数学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鲁明慧的带领下,起身肃立,握拳过肩,目光坚定,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宣誓后,学院党委向每名新发展党员发放《中国共产党简史》,勉励大家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

张沂红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她提出,入党宣誓是每一位党员政治生涯中的一件大事,是每一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张沂红向新发展党员提出四点期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词中的崇高信仰和崇高使命;二要不忘初心,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三要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加深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四要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锻炼过硬本领,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近年来,学院党委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发展党员工作作为党建基础工程,在规范制度机制、严格标准程序、优化结构质量、加强教育培训等环节上下工夫、齐发力,着力提升党员发展质量,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撰稿:李宁 编辑:张沂红 编审:崔英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