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政策 >> 正文

毕业生如何办理报到手续?

发布日期:2014/12/04    点击:

已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 省内院校毕业生和省外院校山东生源毕业生需持就业报到证和单位要求的有关材料直接到接收单位办理报到手续;省外院校非山东生源毕业生在省内落实就业单位的,须持就业报到证、“来鲁就业申请表”和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部门当年的招生大表(复印件加盖学校印章)到省人社厅办理审核后,再到接收单位办理报到和落户等手续。

未落实就业单位的省内院校山东生源毕业生:

登陆“就业信息网” , 使用“网上报到”栏目,按系统提示完成“网上报到”后,持签发到各市、县人社部门的就业报到证、毕业生证书、户口迁移证和身份证 到相关的人社部门办理报到、落户等手续。未落实就业单位的省外院校山东生源毕业生回省报到的(含报到证签发到省人社厅报到的),在“就业信息网”上注册后,持就业报到证、毕业证书、户口迁移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直接到生源所在市(设区市)人社部门办理报到、激活网上账号和落户等手续,省人社厅不再办理签转手续。

上一条:你了解就业推荐表吗?

下一条: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百问(2014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