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校外转载] “才聚泰安·链通未来”泰安市 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专场

发布日期:2023/02/01    点击:

  为贯彻聘的匹配度,提高引才精准性和成功率,泰安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定于2023年2月—3月举办“才聚泰安·链通未来”泰安市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专场活动。本次招聘活动通过“就选山东”青年人才全链条服务网站(http://www.sdbys.com/)发布线上招聘信息,线上招聘活动将全面覆盖至省内各高等院校。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山东人才信总科技有限公司

二、时间安排

单位报名:2023年2月1日—2023年3月15日

活动举办:2023年2月1日—2023年3月30日

三、单位报名

用人单位访问“就选山东”青年人才全链条服务平台,点击【“才聚泰安·链通未来”泰安市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专场活动】通栏,进入活动界面登录和报名。

注:已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开通账号的用人单位可直接登录“就选山东青年人才全链条服务平台”参加活动,无需再次注册及审核。

四、参加活动流程

1.通过“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报名参加:用人单位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gxbys.cn),点击【“才聚泰安·链通未来”泰安市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专场活动】通栏,进入活动界面,选择【企业预定展位】报名;

2.通过“就选山东青年人才全链条服务平台”报名参加:用人单位登录“就选山东青年人才全链条服务平台”(http://www.sdbys.com/),点击【“才聚泰安·链通未来”泰安市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专场活动】通栏,选择【企业预定展位】报名,或点击【我是单位】,输入账号、密码登录,选择【招聘会预定】进入活动界面,点击【预定展位】报名;

3.未注册“山东高校毕业生信息网”或“就选山东青年人才全链条服务平台”的用人单位需先注册,注册信息经审核通过后,将通过注册时登记的邮箱发送提醒信息。

再登录系统报名参加活动。

4.参加活动的用人单位,可通过注册时登记的邮箱或平台后台两种形式查看收到简历情况,请确保注册时邮箱填写正确。

五、有关事项

各参会用人单位要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校园招聘“三个严禁”和“四个不准”,活动中严禁虚假招聘、代理招聘,不得违法、违规,确保招聘信息真实有效。

六、参会提示

1.招聘活动报名及咨询(注册、审核等问题请群内咨询)

2. 服务咨询电话0538-8211925


上一条:2023年山东省春季大型招聘会

下一条:[校外转载] “就选烟台·共赢未来” 烟台市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