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4月10日星期一]山东营特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4/03    点击:

招聘时间: 4月10日上午10:00

招聘地点: 7教C段306

一、公司简介

山东营特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项目策划、专题研究、土地开发咨询、项目管理、建设监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建设管理咨询公司,是山东省首家专业化建设项目管理公司。

公司以先进管理理论为指导,以“服务业主,奉献社会”为宗旨。高举“项目利益高于一切”文化旗帜,积极参与重大工程建设管理实践,开拓“产、学、研”一体化的新模式,努力为推进山东省建设工程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及专业人才培养作出重要贡献。

近年来承担了济南市经十路综合开发改造、大学科技园、龙奥大厦、奥体中心、小清河综合治理与开发改造、省会文化艺术中心等50余项大型工程的前期策划、项目管理等咨询服务任务,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同行的认可和支持。

公司先后被授予“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济南市建功立业先进集体”、“济南市建功立业标兵集体”、“济南市西区建设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获得“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共青团中央指定的“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影响并带动了山东省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事业的迅速发展,目前正在向全国百强工程咨询企业迈进。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规划策划工程师

城市规划、区域经济、技术经济

本科

3

土地开发工程师

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工程管理

本科

4

技术及现场管理工程师

结构工程、建筑学

本科

2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本科

6

道桥、市政工程、地下工程、隧道工程

本科

5

园林

本科

2

电气工程师

建筑电气(强电)

本科

3

建筑电气(弱电)

本科

2

安装专业工程师

给排水、暖通

本科

6

信息管理工程师

工程管理、建筑工程、土木工程

本科

5

工程监理资料员

工程管理、工程监理、土木工程

专科以上

3

工程造价及合同管理工程师

工程造价(土建、安装)

本科

6

信息系统管理工程师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本科

1

工作地点:济南、青岛、聊城、德州、济宁。

三、应聘方式

1、现场简历投递:需携带本人简历、一寸照片、成绩单、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网上投递简历:可直接将简历发送至:hr@ sdytpm.com。

3、面试流程:①初试合格者进入复试程序。②复试通过者即签订就业协议书。

4、应聘者可随时携带本人简历直接到公司面试。面试时间:每周一至周六上午9:00-11:30 下午2:00-5:00。

5、经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将电话通知面试,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地 址:济南市经十路14306号建设大厦2407室

联系人:冯老师、孟老师、杨老师 电 话:0531-82958580/86998587

网 址:http://www.sdytpm.com 邮 箱: hr@ sdytpm.com

上一条:[5月15日星期一]宝世达国际控股集团

下一条:[3月15日星期三]济南欧珀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