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一、基本情况

 王玉丽,女,中共党员,19815月出生,硕士,讲师。

二、教育背景

 2003/09-2006/07 山东师范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硕士

  1999/09-2003/07 山东师范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学士

三、教学情况:

 讲授《高等数学》,《线性代数》,《金融市场学》等课程;主持了校级教研项目1项,参与校级教研项目多项,积极探索实施混合式教学新模式,并注重在教学中融入课程思政,教研论文EI检索一篇ISTP检索一篇。

四、科研情况:

 为了进行金融数学的相关模型及实证研究,先后去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进行访问学习。主持了有关金融数学的校级科研项目1项,发表SSCI论文一篇。

五、其他工作:

 担任两届班主任,担任多届学业导师;每年指导本科生毕业实习、毕业论文,两次被评为“济南大学优秀毕业论文”;指导两年数学建模,所带小组获得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多个省级奖项。


上一条:权培英

下一条:徐承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