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一、基本情况

许振宇,男,19731月出生,硕士,副教授。

二、教育背景

2000/09-2003/07 山东科技大学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硕士

1992/12-1995/12 曲阜师范大学 数学教育专业 函授本科

1990/09-1992/07 泰安师范专科学校 数学系

三、教学情况:

讲授《运筹学》、《数学模型》、《高等数学》、《线性代数与解析几何》、《组合数学》等课程;参与省级教研项目三项,其中一项获得省奖教研项目二等奖,两项获三等奖;主持校级教研项目多项;主持了多门课程的课程建设工作,其中《数学模型》建设为校级精品课;发表教研论文8篇;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获得校教学贡献奖;2014年被评为济南大学优秀教师。

四、科研情况:

主持校级科研项目一项,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其中两篇被EI检索。

五、学生科创工作:

指导本科生研究训练计划项目10余人。2003年起参加数学建模竞赛培训工作,2006-2019年担任数学建模指导中心主任,全面负责数学建模竞赛培训及课程教学工作,在此期间,培育了稳固敬业的竞赛教练团队,建立了系统完善的建模培训体系。在团队的培养下,学生在“高教社杯”建模竞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10余项,二等奖60余项,省级奖励数百项,另在“电工杯”、“美赛”等建模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十余项。两次获评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优秀指导教师,2021年获评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优秀指导教师。2011年,为高教社杯建模竞赛提供专科组赛题一个,获优秀赛题奖。


上一条:丛金明

下一条:杨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