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 >> 就业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严爱相济 教书育人——记1997届优秀毕业生王新年

发布日期:2016/09/23    点击:

王新年,男,1972年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员,毕业于济南大学数学院1997届数学教育专业。1997年8月任平阴县第三中学数学高级教师,2004年8月起,负责平阴县第一中学的数学教学、教学管理等工作。现受聘为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

在工作中,他满怀激情,创新方法。曾在2006年获“山东省中学数学优质课评选二等奖”,在2007年获“济南市教学能手”的荣誉称号及“济南市中小学骨干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在2008年获“济南市建功立业标兵”、“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章”。2009年获“ 济南市优秀班主任”。2012年获“山东省高中数学竞赛优秀辅导奖”。2014年获“ 第八届全国教师教学设计创意大赛二等奖”等。

上一条:率先垂范 追求卓越——1994届优秀毕业生虞瑾

下一条:率先垂范 追求卓越——1994届优秀毕业生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