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员之家 >> 正文

关于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团的十八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25    点击: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6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各班级要认真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团的十八大相关报道,认真学习领会团的十八大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组织收听收看。各级团组织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保证正常工作、学习的前提下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团的十八大。

二、加强宣传,营造学习氛围。各级团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围绕团的十八大召开谈感想、谈体会,引导团员青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数学科学学院团委

2018年6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 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