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教育硕士导师培训暨师范教育课程教师培训系列报告(三)

发布日期:2021/06/01    点击:

报告三:圆周率与祖冲之

报告人:杨泽忠

报告时间:202162日下午1600

报告地点11教2102

报告人简介

杨泽忠,山东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现任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主要研究数学教学和中国数学史。长期给本科生与研究生讲授数学教学论、数学学习理论和数学史等方面的课程。迄今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专业研究论文二百余篇(其中SSCI、SCI、EI和CSSCI论文四十余篇),主持或参与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十余项,在国内外出版社出版学术著作二十余部。多次获得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教学方面的奖励。是中国数学史学会、山东省自然辩证法学会和山东省高师研究会的理事和常务理事。近几年曾到美国特拉华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哈佛大学、纽约大学和加拿大哥伦比亚大学的相关专业进行过访问。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线上学术报告:海洋旋涡的数学体系与时空结构

下一条:教育硕士导师培训暨师范教育课程教师培训系列报告(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