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为家中无网络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通讯补助

发布日期:2020/03/03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按照省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采取措施进行应对,十分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特别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为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需要专门制定了学生资助工作方案。

    近日,学院通过多种形式对全院学生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排查,及时了解到有17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里无网络,学院领导迅速研究决定,给予每位同学100元通讯补助,帮助其解决线上学习流量问题。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状况,及时解决学生的生活学习困难。学院也将对受到疫情的学生,进行临时补助。相信在学校和学院的关爱下,会为每一位同学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能克服疫情带来的暂时困难。

上一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百问(三)

下一条:滨州市人才新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