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小荷学堂举办“感恩父母”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07/26    点击:

古人云: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为了让孩子们牢记父母恩情,以感恩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提高孩子们的演讲能力,726日,朱集镇郭楼小学小荷学堂举办“感恩父母”演讲比赛。

经过一天一夜的准备,孩子们踌躇满志。四名小主持人为大家致开场词,激动人心的演讲比赛在孩子们的热情中拉开序幕。在比赛过程中,孩子们围绕感恩父母的主题,从容不迫,慷慨激昂,挥洒自如的展开演讲,字里行间都包含着真挚的情感,用饱满的激情和朴实的语言表达着对父母的感激,热烈激扬的感情,引起大家心灵的共鸣,博得台下同学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志愿者根据孩子们的表现打出评分,并向优秀的演讲者颁发小奖品作为奖励。

志愿者们希望这场演讲可以帮助孩子们领悟感恩之情,希望同学们将感恩付诸于行动。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感恩每一份帮助。用感恩凝聚努力,用感恩付诸回报,诚信友善、立志成才。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小荷学堂开设手工课

下一条:山东卫视:美丽环境 无痕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