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校园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0    点击:

为了增强广大在校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校园消防安全意识普及度,使消防安全文化深入人心,数学科学学院于11月9日中午在八食广场举办了以“关注消防,关爱生命”为主题的校园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后,数学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路旁拉起印有“消防进校园,防范于未“燃””字样的条幅,热情的邀请同学们参与本次活动并签下自己的姓名,使更多的同学了解并参与此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组织“水枪消消乐”等游戏,为同学们普及了消防知识,并在游戏结束时给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颁发了奖品,同学们在游戏中更加了解消防安全的相关信息。此外,志愿者们还精心准备了印有消防救援图案的卡片,同学们在卡片背面上写下自己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对勇往直前的消防员们的祝福,以及对消防安全不容忽视的自我感想。

通过此次校园消防知识宣传活动,同学们不仅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和安全自救的方法,提高了同学们对潜在危险的警惕性,同时,热情的志愿者们也收集了许多关于改进校园安全工作的宝贵意见与建议,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环境,保障师生安全健康生活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舍歌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十佳歌手比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