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济大杯”篮球赛数学科学学院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8/10/21    点击:

10月21日上午九点,数学科学学院与音乐学院在学五篮球场展开了“济大杯”篮球赛第三轮小组赛。继前两场告捷之后,数学科学学院全体队员不骄不躁,为保持良好佳绩不懈努力,齐心协力团结奋战。

在比赛开始之前,场上紧张而激烈的氛围就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比赛伊始,我方球员率先抢得球权以一记三分球点燃赛场。随着时间推移,场上气氛愈加浓厚,双方球员均热火朝天,场面一时难分难解。场下观众的心情也随场上赛况起起伏伏,为每一记投篮加油,为每一个球员的精彩表现喝彩!数学科学学院的球员稳扎稳打,默契配合,不断地寻找更好的状态与节奏,不断地向对方篮板发起攻势,逐渐将两队比分差距拉大。最终以65:18的成绩战胜音乐学院,成为此次比赛的大赢家,本场赛事随之完美落幕。“济大杯”篮球赛赛事正如火如荼的开展,后续的比赛将会更加考验队伍的技术水平和团队意识。随着篮球赛的进行,大家的团队意识越来越高,集体协作水平也更进一步。

此次比赛更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的团队凝聚力,增强了集体意识,为提高团队的比赛水平和增强队员信心打下基础。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数学科学学院敢打敢拼,能继续保持优秀的成绩。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辩论赛正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