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济南大学2023年数学建模培训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1    点击:

2023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9月份举行,为更好帮助同学参加竞赛,学校决定组织本次培训。本次培训全部免费,利用周末、暑期进行,同时组织参加“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数学建模竞赛。

1、培训报名时间

20233月15日—3月25日。

2、面向对象

2020级、2021级学习过大学数学课程的本科生。

温馨提醒:

(1)由于竞赛有学术不端检测等要求,不参加培训将无法参加“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2)春季培训是暑期培训的基础,建议有参赛意向的学生坚持参加春季及暑假培训;

(3)暂不接受2022级学生参加培训。请有参赛愿望的2022级同学利用数学建模通选课、数学建模案例精选(线上)等课程了解数学建模,做好准备工作,欢迎明年来参加。

3报名方式:

请在线填写“2023年济南大学数学建模培训报名表”

【腾讯文档】https://docs.qq.com/form/page/DVkxER3pOYmhiV0Vl或者扫描二维码:


4、其他注意事项

(1)请报名参赛同学加入QQ群“2023济大数学建模群”,群号:495252380,进群后请及时修改昵称:学院班级+姓名。

(2)请关注“济南大学数学建模”微信公众号。

共青团济南大学委员会

数学科学学院数学建模指导中心

2023年3月15日



上一条:2023届数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2022年度省级优秀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候选人公示(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