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宋健奖学金候选人公示(已结束)

发布日期:2023/03/06    点击:

为弘扬老校友、著名科学家宋健院士爱校、荣校的光荣传统,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爱国、爱校、荣校、兴校的情怀,继续营造“学在济大”的浓厚学习氛围,弘扬宋健精神,厚植爱校情怀,立志成才,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根据《济南大学宋健奖学金评审表彰办法》和学校相关规定,经学生自主申报、学办对申请人材料审核、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等环节,现将数学科学学院推荐2021-2022学年济南大学宋健奖学金候选人公示如下:

 

计算1901班  田心冉

金数1902班  陈  辰

公示时间:36-38日,共3个工作日。期间如有异议,请及时与学院联系,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531-82769267

特此公示。

 

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2336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2022年度省级优秀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候选人公示(已结束)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2023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