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3/04    点击:

为认真落实《济南大学关于建立全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相关工作机制》的通知要求,及时排查和消除校园安全隐患,31-2日,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学院院长管延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沂红,学院办公室主任刘成立、学办辅导员分别前往实验室、机房、学生宿舍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31日,侯书记、管院长深入到各办公室、实验室、机房等重点场所,逐一排查了各类安全隐患,叮嘱在场人员一定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要求每位教工在离开办公场所时要做到人走断电、关好门窗,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类安全工作。

32日,侯书记、张沂红副书记以及学办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同学,并为返校同学带去了口罩等防疫物资。侯书记一行认真查看了学生的宿舍卫生、通风条件、内务整理、生活实施运转等情况,逐一排查了宿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校过程以及返校后的学校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严格执行学校每日早中晚体温检测制度,同时,希望同学们尽快根据学校作息调整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养精蓄锐,为新学期上课做好准备。走访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防控期间,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规定,加强锻炼、健康作息,努力学习、快乐生活,以实际行动配合好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对学院办公区域、实验室、机房、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进行了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的全覆盖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展的问题,及时建立了问题台账,制定了整改措施,为新学期学院教育教学秩序的恢复与开展以及和谐稳定校园环境的营造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学子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