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李金屏教授受邀来我院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0/09/30    点击:

9月29日下午,为了推动学院横向项目的开展,数学科学学院邀请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李金屏教授来学院作报告。学院研究所所长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报告会,管延勇院长主持本次报告会。

李金屏教授首先介绍了如何基于图像和视频,为多个行业的实际问题如轮胎缺陷检测、输电线路异物检测、巡检机器人等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结合自己与企业合作的经验,李教授在高校教师如何与企业进行沟通、建立合作关系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李教授就学院新开设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专业应该与哪些行业进行合作给出了建议。

李金屏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听取报告的教师对如何开展与企业的合作交流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全面的了解。报告结束后,部分教师就产学合作过程中的一些具体问题与李教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学院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新生第一课”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