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第八届数学建模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8/07    点击:

7月12-7月16日,由数学科学学院数学建模指导中心与校团委共同主办的济南大学第八届数学建模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数学科学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205支团队、605名学生参与此项竞赛。

本次赛事得到了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竞赛前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严密组织,统筹推进竞赛的组织筹备工作。竞赛评阅过程中,校团委书记孙菲菲、副书记胡春毅走访慰问竞赛评阅教师,详细了解竞赛组织筹备工作以及评阅情况,高度肯定了学院为全校数学建模竞赛所作的贡献。作为赛事主办方,学院数学建模指导中心选派了多位竞赛经验丰富的教师为参赛队伍进行赛前培训与指导,并派专人对所有获奖项目从程序、写作等方面进行了验证,保证了赛事的公平、公正。

本次赛事严格按照“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华为杯”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标准和流程进行,论文采用双评制,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论文评阅质量。经过分组评阅,共评出获奖项目102项,其中,一等奖13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57项。

上一条:我院赵华磊老师获第五届山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山东锦泽实业集团领导来我院交流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