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2001级4班信息计算专业校友母校相聚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11月19日,数学数学科学学院2001级信息计算科学专业4班校友重返母校,毕业11年后相聚数学科学学院院。数学院党委书记韩振来,化学院党委书记刘金国,数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孟德洋,原班主任、辅导员孙红卫、李蘋等老师参加会谈。

韩振来书记首先代表数学院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状况,特别是就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科创、校友工作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学院发展,共同为学院发展做好贡献。各位老师和校友分别畅谈了在校时期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对学校发展的感受,并结合各自工作情况纷纷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

会后,学院向同学们赠送了2001级4班的合影照片及校友纪念品,同学们还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梅花管、紫兰苑、教学楼等校园景观,回味了大学时代的美好生活。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第七教学楼

电话:0531-82765480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