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第四次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2    点击:

为了激发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热情,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10月31日数学科学学院于1教207举办第四次党课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王纪辉担任主讲。

活动伊始,王院长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从入党条件,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等方面为我们详细讲述。王院长鼓励学员们,大家是当代新青年力量,是冉冉新星,更是党未来的希望。他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我们要树立共产主义信念,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时刻牢记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中的普通一员。而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我们要坚定立场、服务同学、勤奋学习、一身正气。最后王院长总结党的思想发展历程,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他殷切期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加强自我修养,提高自我要求,要争取为党和国家作出贡献,争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

此次讲座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决心,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贯彻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第二次党课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