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能力提升团辅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6    点击: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觉悟,帮助他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提高入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5月5日晚18:30,数学科学学院在第四教学楼举办“青春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能力提升团辅活动。本次活动由郭桂芬老师指导,第34期64名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郭老师围绕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设置了一系列题目,希望大家可以快速作答。在短暂思考之后,在座的同学基本上都能准确说出答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围绕未来20年国家的发展变化这一特定主题,进行了自由创作。半小时之后,入党积极分子用一幅幅壮丽的画作展现了自己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无限期许以及为祖国实现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宏伟志愿。最后,同学们合唱了《义勇军进行曲》、《我的中国心》等歌曲,用气势磅礴的歌声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一方面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和主动性,另一方面通过对党的发展历史的系统讲解,坚定了大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也激励着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去践行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担当。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行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书记第一课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知党爱党”入党积极分子团体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