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 观看两会视频

发布日期:2018/04/17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素质,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4月17日,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于第一教学楼105教室观看两会视频。

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党支部号召,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视频。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观看大屏幕,在第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张德江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不少同学认真整理笔记,并互相讨论,发表自己的意见看法,这充分体现了学生们的入党积极性与主动性。随后,第一个两会视频播放完毕,经过十分钟的短暂休息,入党积极分子们又观看第二个两会视频——《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记者会》,并着重观看了其中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接受采访的视频。这段视频使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从思想上入党,提高自我素质,全心全意地为同学和他人服务,在不断的学习中完善自我。此次学习活动,体现了成员们对入党的热忱与强烈的积极性。通过此次视频的观看,更是让大家倍受鼓舞,倍感振奋。

此次两会视频的观看,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感悟两会精神,激发学生的入党积极性,对促进学生养成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第五次党课培训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第五次党课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