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第四次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8/04/16    点击:

为了规范入党积极分子的行为习惯,对每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先进的思想教育,4月12日晚上7点,数学科学学院在1教105教室开展第四次党课培训专题讲座,讲座由王洪凯王副院长主讲,各班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其中,认真学习党章规定。

本次党课的主题为“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入党手续”,王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入党教育短片,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入党的过程及要求,要求他们严于律己,把握好入党的每个环节,争取早日入党。之后,王老师对短片进行了总结,同时强调了党课的纪律性,希望大家可以严肃对待党课。此外,针对入党积极分子多为班干部这一现象,王老师指出,身为班干部,最为重要的便是要“带好头”。无论是学习上还是品质素养上,都要为班里的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而且身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要品学兼优,只有如此,才有可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此次党课培训,一方面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的理解,使其全面了解了入党手续;另一方面,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党的热爱之情,增强了其入党积极性,对促进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进程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第五次党课培训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第三次党课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