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第三次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8/04/12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2018年4月11日,数学科学学院于第一教学楼105教室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第三次党课培训,此次培训由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王纪辉担任主讲。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王纪辉副院长分别从申请入党条件和党员的基本条件两个方面进行讲解,在上课期间王院长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使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做好一名共产党员的具体要求。王院长着重强调了信念的重要性,指出共产党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念。其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树立无私奉献的人生价值观,同时共产党员也要时刻提醒自己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除德才兼备外,还要坚定立场,崇尚文明,能够与时俱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对我院学生价值观、人生观的教育引导,也是对大学生学会做一名与时俱进,符合新世纪新型人才标准的激励,对推近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构建和谐校园有着重大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第三十二期党员培训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第三十二期党员培训活动